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湖北优步减震降噪技术有限公司

橡胶金属总成,胶套,防尘套,缓冲块等橡胶减震系列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先生
  • 电话:86-0728-6401158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汽车平衡杆胶作用
汽车平衡杆胶作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70汽车平衡杆胶作用 
品牌: 优步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14 09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汽车平衡杆胶套作用

1.固定平衡杆

2.缓冲平衡杆的应力

3.年限久了,不换走不平的路时,有异响

4.平衡杆作用是防止车身在转弯时发生过大的横向侧倾。目的是防止汽车横向倾翻和改善平顺性。 横向稳定杆是用弹簧钢制成的扭杆弹簧,形状呈“U”形,横置在汽车的前端和后端。杆身的中部,用套筒与车架铰接,杆的两端分别固定在左右悬挂的下托臂或减震器滑柱上。

当车身只作垂直移动而两侧悬架变形相等时,两边的悬架同时上下运动,横向稳定杆在套筒内自由转动,横向稳定杆不起作用。当车辆在转弯时,由于外侧悬挂承受的力量较大,两侧悬架变形不等,车身对于路面横向倾斜,车架的一侧移近弹簧支座,稳定杆的该侧末端就相对于车架向上移,而车架的另一侧远离弹簧支座,相应的稳定杆的末端则相对于车架向下移,然而在车身和车架倾斜时,横向稳定杆的中部对于车架并无相对运动。这样在车身倾斜时,稳定杆两边的纵向部分向不同方向偏转,于是稳定杆便被扭转。弹性的稳定杆所产生的扭转的内力矩就妨碍了悬架弹簧的变形,因而减小了车身的横向倾斜和横向角振动,从而提高了车辆行驶稳定性。

询价单